7.10.13

來自丹麥的滋潤:Decubal Eye Cream 緊緻修護眼霜

中秋已過,明顯秋涼。老人家常說秋老虎猛,所以要記緊加衣。對待皮膚也不得怠慢,保濕做不好,乾紋就會出來跟大家say hello。由於個人preference關係,V一直都是用gel texture這類偏清爽型的眼部產品。可能是近半年化妝次數頻密加上年紀增長,眼部乾紋有脫窗而出的危機。適逢Decubal PR聯絡上,獲邀試用Decubal最新推出緊緻修護眼霜。


Decubal這個品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先作簡單介紹。
Decubal 丹膚寶®是源自於丹麥的醫學護膚品牌,於歐洲已有三十五年經驗。Decubal 專注於對付乾性皮膚,而且產品深得皮膚科醫生喜愛和推薦。而最為用家帶來喜訊的是:Decubal 產品是受損及濕疹肌可用!連幼兒也可用。光是這點也夠強了!

Decubal 的三大理念是:告別乾燥,無香料及通過過敏測試。Decubal 全線護膚保濕產品在丹麥製造,主要成份為醫學臨床實証有效修復肌膚屏障的三大元素:Ceremides 神經醯胺, Cholesterol 低密度脂蛋白和 Fatty acids 脂肪酸,有效修護皮膚,提升肌膚水份。而加分位在於:Decubal 系列全部不含任何藥性及類固醇。顧客可安心使用。
  
真空瓶設計
而全新推出的Decubal 緊緻修護眼霜主要有效成份為:Ceramides 神經醯胺,Collagen 骨膠原和Hy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都是些修護性很強的成份。對於秋冬是很必需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相同想法的呢?總覺秋冬的底妝很多時都會較厚身和傾向full makeup。因為秋冬的妝束一般較春夏的華麗同多layer一點,要配合個total look好多時會連化妝都需要配合一下,才不致於觀音頭掃把腳。而較厚的底妝好多時會配合concealer一起用。如果眼周肌膚水份不足,就會即時現乾紋!!!這是誰都不希望發生的事吧!


Decubal這款眼霜並不杰身,比平日用的面部乳液質感再稠一點。氣味好似平日在clinic嗅到的“醫藥”味,沒大反感。我每次按圖中的份量已夠一雙眼使用。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塗太heavy layer。


平均塗抹開eye cream也是很快被吸收。不過這眼霜雖快吸收,但仍會帶來凝潤感。所以滿適合的這類由gel轉cream的用家。一下用太heavy的產品我實在接受不了。

產品上還claim 可以Firming & Rebuilding,目前我還未看見有相關成效。第一我沒有這方面的大問題,目前來說我的approach都是先預防,所以實在未有辦法可以告知其根治方面的表現。第二,羅馬亦非一日建成。眼周問題實屬持久戰。各位可就以上short term performance 而決定產品是否合適你。

Decubal的產品可於指定藥房及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購買。詳情可於以下網站索取:

由於藥房位置較難記,所以我會傾向去千葉草。V本身都有光顧千葉草,方便得多呢。重點是可以順道望望其他品牌嘛~ 哈哈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