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6

雨僑推薦:Princess Doll Bio Bee bee venom face mask


這款其貌不揚的面膜,老實說,如果不是雨僑推介我真的不會買來用。包裝有點cheap cheap 的,不過見是雨僑的endorsement又不貴(以雨僑endorse 的產品來說,這mask 真的很便宜!),入手啦!

天呀這mask 我昨晚敷的,今晚就要寫文了!本來我對它沒太大的期望,純粹想要做一做保濕保理。誰不知第二朝起來(我是睡前敷用,敷完就扔進床邊垃圾筒,然後用手按摩餘下精華入肌底,全程沒正眼照鏡望過臉孔),皮膚細緻了是一定的,水分充足嘛。但令人驚喜的是竟然有拉提效果!$20/pcs 的面膜竟然有拉提去水的效果!雖不long lasting,大概只有2天,但我不管了,我明天去買10片回來stock up。

這篇不說太多,反正我要表達的讚賞就已經全寫在上邊了。

Product List:
Princess Doll Bio Bee bee venom face mask $20/p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