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4

面膜速遞:Bicelle 3D 抗氧保濕面膜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Bicelle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HKD390/5pcs@Prescreé by Neo Derm
自從開始加入護膚油在 winter night routine 之後,已經沒有再實現「冬天 = 脫皮」的命運了。不過剛過去的一星期溫差太明顯了,皮膚有點不適應,最佳處理方法一定是勤補水。所以翻翻我的小貨倉找來這個強力法寶。

Bicelle B5 gel 本已是我的好朋友,不過今年冬天試試跟其他精華做朋友。Bicelle 出品mask多多少少都有保証,而且根據過往經驗,bio-cellulose (生物纖維) 做面膜紙的儲水效果實在不錯。到最後當然是......真的不錯!題外話,Bicelle 產品真的非常照顧用家,不止是內容物要做得好,保護內容物也很周到。每片生物纖維面膜紙都有兩張環保袋質料的布包覆面膜紙。


面膜附有眼蓋位,不過我要用電腦,所以就剪下了眼蓋位覆蓋在鼻翼位。一來面膜cutting本來沒有cover到鼻翼位,二來我的鼻翼位本來就很乾,是冬天出事位之一。由於生物纖維材質有一定重量而且很柔軟,所以even鼻翼位這些難照顧的位置也蓋得非常貼服。每片面膜都好「聚手」,數字上是淨50g一片,不過從包裝取出面膜紙時並沒有很多精華液滴出來。的反而喜歡這樣,實在太怕太怕那些水滴滴的面膜紙。(我的美麗日記舊版未轉用鎖水面膜紙技術時最嚴重......)

說明上標示可敷用10-15分鐘,雖然這款面膜不是juicy款,不過我都敷用了20分鐘。取下面膜之後不是很水潤水潤的感覺,但感覺皮膚變得有彈性。即使過了幾天這種彈滑感還是存在的。如果有budget的朋友不妨買一盒試試,我也會長期儲幾片在家看門口。不過平常還是敷一些較affordable的面膜好了~~~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