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4

SOS救急良品:廣源良菜瓜精華露


廣源良,我想這品牌應該是台灣以蘆薈作產品主要原材料的根源。早在韓風未吹起,台風正熱之時,廣源良的大名瘋魔香港,當時水貨未盛,不時港人到台遊玩時必搬回港做手信的便宜又大碗名物。最出名的該是菜瓜水了吧?可我正式試用的卻是蘆薈敷臉凝露和今天要講的菜瓜精華露。當年會考完畢,朋友到台遊玩我就託她給我買了一條蘆薈敷臉凝露,補水效果一般般,但given that只是HKD17一條近200ml的價格實在太太太太太抵用!

多年前曾出現敏感,患處如沙紙般「鞋手」,塗甚麼都沒用,當時萬念俱灰就拿起手頭的蘆薈敷臉凝露想:這傢伙成份簡單,沒道理會深化問題吧?最多又是無效......豈料早晚連塗三天,患處竟痊癒!自此我就把這良品供奉上神枱。

到上年入秋之時又敏感,急急腳起樓下SASA買良品,竟然是沒貨!只好改試同品牌另一產品,菜瓜精華露。結果當然是治癒了!今天為甚麼要拿這條出來講呢?因為最近應該落妝落的不夠徹底,臉頰都break out了。而且鼻附冒起了一些想爆發的瘡瘡,昨晚就厚敷了菜瓜精華露。Yo! 今朝起身降紅了!凸起的紅色粒粒都平伏了,要非常仔細才會發現曾break out。初起的暗瘡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蹤!完全是surprise!


而這條菜瓜精華露在SASA賣HKD28/ 150ml。便宜又大碗!不過呢,有一點是唯一不滿,這菜瓜精華露塗用完會有少少黏手的感覺。尤其在我把它當作面膜厚塗的時候簡直就是災難!這是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過水的!不過水的話就好像塗了膠水在臉似的.........而且我不清楚它有沒有添加色素,從上圖可見它是呈青色的啫哩,有一點草青味。

不過這條當面膜敷用的補水效果不錯,比蘆薈敷臉凝露優勝的!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