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4

凍膜小記



人真的極奇怪,明明不覺怎麼好用,我還是會繼續買同類產品試,我都解釋不了。開展我的凍膜之旅比其他人慢,大家見各大blogger密集式轟炸的宣傳攻勢過後我才首發我的用後感,實在慢廿萬拍。

我喜歡gel type的產品,這應該是在blog裡講過最多次數的句子之一,亦因此是我仍然會試完一罐又一罐凍膜的原因吧。第一罐試Annie's Way 蜂蜜深層保濕面膜,原因很簡單,正式登錄HK 而帶起凍膜風潮的品牌相信是Annie's Way無誤。而選honey純粹是因為honey好像較保濕而對我又不算容易過敏的一個成份。

這罐我是跟朋友分裝的,因為一開始覺得太大罐, 不好用的話真的很浪費 (金錢跟空間)。但由於敷用凍膜的量比一般mask龐大得多,所以我的擔憂也不成立。半罐的Annie's Way大概可用5, 6次,第一兩次我的用量比較少,見效果不大而做了research後發現原來要有幾厚敷幾厚的。之後幾次可以發現鼻頭跟鼻翼的部分油脂和白頭都冒出來了,但數量不算多,目測可見仍有大量的藏在毛孔內。至於黑頭方面的成效根本是零!

就這樣,用完Annie's Way之後我死心不息覺得是Annie's Way而非product nature 問題而入手了我的心機凍膜 (畢竟網路對於凍膜去黑白頭太多正評!)唉,誰料我的心機比Annie's Way更無料到。我的天,想點?這兩罐對我來說真的雞肋到一個點!

硬要給comment的話,我的心機這罐會在wipe off時有一下的明亮感。但這明亮感也不是會last得耐的, 大概是夜晚敷完第二早起身已不太察覺那透亮感了。好在這罐不貴,在Colormix買適逢特價$50,不過就是丟到咸水海了 :(

而犯賤的我,又怎會停止對凍膜的入手 = = 不過今之學精了一點,就是不再期望這上凍膜有任何深層清潔去黑白頭的功效。今次終於入手了又是非常多noise的品牌, 花戀肌Hanaka 杏仁兵!我今次純粹想要亮白效果喇~~~~~~~~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