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4

也來一兩天LADY


社會身份轉變,outfit style 跟著變。很記得Final year時一位同學說:唉,我選衣服都不自覺在選上班服了。Indeed! 不過for 我會較容易adapt,皆因本來自己都偏好一點點歐美一點點feminine,是跟一般T-shirt + 牛仔褲學生look有點點不一。But fashion always depends, huh?

我份人,不能太悶太死板。有時總覺:為甚麼business student 就一定是plain black and white? 而且是最simple and plain 的款式?個個學生走出來都一模一樣。去interview除非表現突出,否則也難令人留下印象。說得有點太遠,總之現在我的上班服colour scheme是定了但還是希望從cuttingmaterial上多一點differentiation。偶爾來個Friday night meet up 也可以隨手挑個clutch / envelop bag就去跟朋友chill out。(是說星期五簡直是7日裡最偉大的發明!)

手頭上暫收納了兩個clutch,無獨有偶也是購自ZALORA。蠻喜歡這個platform。畢竟在香港要找比較歐美style fashion item而又fall into affordable price range的品牌不多,來來去去就是大家逛慣逛熟了的H&M and ZARA group。實在很難不撞衫撞到癲。我認我份人懶,真的不喜歡出外跟人迫。漸漸地也多留意了online platform


今個星期遇上了點點不如意,可幸男朋友帶我出外走走舒解一下。也就臭美的學人來幾個snapshot 自我滿足,也給我的戰利品來個小檢閱!


這個clutch 的配色很清新,當初選它正是被其refresh的感覺吸引,很適合春夏outfit ! 個人比較少黃色的單品。總覺是很sporty, sunshine的女孩子或是潮人才可以carry, 但這個clutch 的檸檬黃偏pastel而且顏色較為creamy。也不失為一個較sweet的選擇!我的wardrobe 因此多了點色彩啊!


P.S. 這個clutch 也曾獲得男性朋友稱讚!

第二個是較glamorous 的,不過每個女生總需要一兩個這種可以帶去chill out又不太高調的好朋友跟身的。很喜歡它的質感。點點仿皮的材質配搭這種藕色不會太誇張,即使不是去chill out而是搭chic 一點的style都無問題!小資女的好朋友!


小鍊子可以收進盒子裡。所以只用手拿著也可以,真的很愛!收件後在office一拆開,女同事馬上驚呼!幸運地我挑的item都得到男女性朋友的欣賞,難免沾沾自喜一陣陣!


朋友都無法正確猜到這兩件小可愛的定價,當我說:不到二百啊!大家都說我胡說,其實我當初拆件也有這個感受,哈哈!喜歡相類近style的你也可以到ZALORA have a look啊!

(P.S. 最近發現Singapore 品牌Charles & Keith 也登陸了ZALORA!我的天!!!衝衝衝!)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