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

抗老練習: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Youth Regenerator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作為乾肌作為不再十八廿二,我承認我緊張了。最近老是塗甚麼都不太吸收,deep clean 完都不覺有變得更好吸收。難不成真要去跑跑美容院,又是一筆花費呀。最近都在轉用一些高機能一點的精華,手頭是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Youth Regenerator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瓶身真的有夠高貴,Youth Regenerator 這名字實在擊中我的心喇!

成分主要是Proxylane, 應該是L'Oreal Group 研發的一個成分,集團旗下多個品牌如Vichy, Biotherm, L'Oreal Paris 都有以此成份作主的產品推出,主要是修復細胞,減淡細紋用,而其次是高濃度維他命C,維他命C除了美白外,還是膠原增生過程中不可少的一個成分,多補充多獲益。


三重再生指表皮再生,真皮層基質再生和膠原再生,其實我又不太感受到。用掉半枝,感覺潤澤還算可以,夏秋可用,不太黏膩。細紋有因滋潤度提升而改善不過功勞大概因為另一枝去紋item。花香味有點過重,敏感者慎用。如果你是Armani Fans 可以試試,我應該就不回購了。錢可以投資在更有用的地方喇。

Product List: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Youth Liberator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850/30ml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