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6

肌膚特飲:Swiss Advice HA + Snail Plus Hydrating Gel Mask 微份子透明質酸+蝸牛超水份凝膠膜


最近喜愛用這類 re-sealable 的包裝面膜,這類gel mask 一般都是設計供一次使用。不過往往分量都是很over 的。所以我一般都會分3 次使用,性價比幾好的。

最近好像突然冒起了一堆這類醫美品牌,其實應該推出市場已久,只是突然在retail market hit 起來,過往見這些品牌主要被人稱為“美容院品牌”/ "for salon use only"。記得第一次是見雨僑有賣Derma Medream 的,之後慢慢又冒起Swiss Advice,後來才發現其實都是一間香港公司研發的品牌,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都在瑞士研發,所以索性命名為Swiss Club。是不是香港我不太有concern,只要是好的item 就ok喇。


記得好像先入手Derma Medream 的,不過不知被我放到哪了。先用Swiss Advice的,我挑的是萬年長青何時都合用的補濕款,簡簡單單就是透明質酸跟蝸牛成份。半透明的gel texture,都算“企身”的濃稠度,敷用時不怕會滴到四處。多數我會於洗澡後使用,厚敷15分鐘之後用手指努力按按按,按至手指摸在臉上是乾爽為止。不過大多數時間,第二朝洗臉時還是會洗到一點點出來╴表示沒有完全吸收掉。

感覺嘛,當然有補濕,不過我覺得是滋潤多過水分,如果是追求飲飽水感覺的,這款可能小失望,不過未到沒有喇,只是要manage 一下 expectation,很多人見HA就會聯想到滿滿水分。相反若是追求norishment rather than moisture 這款很適合你,不會太rich 剛剛好。

感覺幾正面,會想再試Swiss Advice 其他產品!

Product List:
Swiss Advice HA + Snail Plus Hydrating Gel Mask 微份子透明質酸+蝸牛超水份凝膠膜 $320/30ml x 5pcs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