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5

Little Update on Life

2015年6 月,,,,,,都快完結了,,,,,,怎麼轉眼間2015年己走了一半有多,老土說句當日2014 踏入2015發生的場景還像昨日才經歷完,人總是跟時間競賽呀!

這半年間就是上班上班和上班,上班的時候上班,下班的時候也是上班。見男朋友的時間也短了,連平常每晚臨睡前的一小段通話有時也因下班後太疲累而直接倒頭就睡而skip了。有時覺得有點愧疚,畢竟在他曾經也忙到天昏地暗時我還會撒嬌他不能常常陪我,可現在他對我的包容卻是愈見體貼。

難得跟男友出外約會小酌真在很輕鬆愉快
生活就是充斥著工作,吃,睡,工作,吃,睡,日日如是。有時朝早打開衣櫃找上班的衣服真的很frustrate,心裡納悶:怎麼又是同一套?明明上型服其實限製比之前多一點,但就是想在僅餘的自主權下多一點自己的意思!

即便是春夏季的outfit 還是搭得很dull的顏色,朋友都說我潛意識實在很down......
無奈,下班時間店舖已關,weekend 我又寧願在家休息。作為都市人日日swipe 手機,彈指間就不安份地常常遊走於online shop!每次一開始又會幫忙kill掉一頭半個鐘(再down 的女人終歸也是女人,shopping 是天性不能移)基本上現在我9成網購衣服都是在ZALORA進行的,無他,實在太讚了!隨時refund/ exchange都無問題,理由更可以是純粹不喜歡,退換又不用自付郵費。這點大大讓我撇除了size-concern! 畢竟鞋這類items 真的要試上腳才知是否合身嘛。

不多說,直接到ZALORA women shoes 那個page逛一圈,最近懶懶的穿了一個月有多的flatees 上班,是時候挑一對Pumps了,要重拾工作的氣勢和生活的熱情!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