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5

Recent MakeUp Remover - 2015 Spring


因為工作,現在每天都會化妝,大部分時間都會淡妝,有時候會因應狀況多一點顏色或是底妝更加flawless。總言之就是每天都要卸妝吧~每天化妝感覺皮膚比以前容易break out以及skin texture 變得有點粗糙。天呀!這是成長印記嗎???

卸妝用品變得更揀擇更重要,最近在用的是圖中的Evie Makeup Remover ($380/ 180ml) 以及 Chanel Gentle Intense Eye Makeup Remover ($205/ 100ml)

有點小貴,不過平貴mix & match Van還是可以負擔得到的。重點又真的讓我找到不錯用的產品!說的正正就是Evie 這個卸妝油,第一次認識Evie是從Erica Yuen口中得知的,其後亦有對護膚品高要求的朋友也推Evie,更讓我對Evie增加信心。但坦白真的有點肉赤,近 $400 for 卸妝 @@ 我可未能夠每月都買

Evie 這款卸妝油的質感不太稠也不太稀,有淡淡的香薰味。以卸妝油在臉上推是一種享受!不太稠也不太稀的質感容許按摩之餘又不會太sticky太焗身,質感掌握得剛剛好。知道近年好人都喜愛用卸妝水卸妝,貪其不需過水,但我真在太懶了。用卸妝水落底妝要用很很多很多張棉花才徹底乾淨。(又可能是我在用的卸妝水表現不好啦,我在用Dior Instant Cleansing Water with Pure Lily Extract, 見下圖)

Dior Instant Cleansing Water with Pure Lily Extract 淨肌潔膚水 $240/200ml
Dior 這個就別提了,小雷又貴貴的,肉痛:( Anyway, 回來回來。Evie 這款卸妝油的用了一概半枝之後,我發現暗粒有逐漸輕微地減少,真的是out of expectation! 而且每次只用一pump就夠全面,所以其實也蠻耐用的!


同為專櫃品牌的有Chanel的Gentle BiPhase Eye MakeUp Remover $230/100ml (價錢不太記得了)這一枝真的沒甚麼特別,可能開架品牌的L'Oreal & Maybelline已經超班了!以不到$100的價錢真的跑贏市場上大部分品牌。所以專櫃級的除外有很unique的function 否則都不能夠wow 我了。只能夠說,Chanel這款一般務水眼妝產品都能夠卸淨。很少的量已足夠徹底卸妝,質感不油,比Maybelline清爽。
如果你是Chanel粉絲不妨入手!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