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5

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el Toner 玫瑰花金縷梅化妝水


Toner 在我的daily routine 內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由以我這乾肌的肌質實在需要為徹底清潔後的肌膚補充水份。Toner 擔當著首當其衝的角色。有時的甚至會於Toner 前加上花水或噴霧,因為最近轉用的Toner 多為功能性較重的,如韓國大熱的 “神仙水”,主要為精華爽膚水。為了讓每一個功能成份都能成功滲透肌底,我都會先以花水或噴霧打底讓皮膚處於濕潤健康的狀態而迎接每個護膚成份。

由於Consumption 較大,所以我會source 一些性價比較強的產品。今次帶來即將用完的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el Toner 玫瑰花金縷梅化妝水。355ml 大大枝$70有找,購自iherb。真在好抵玩!目前大概用了3個月,剩1/6 左右。Thayers 是美國一個古老品牌since 1847, 設計依舊走復古風,但給人感覺一種古舊家傳的寶物感覺。

Thayers 嚴格來說並非真正的花水,並非100%純蒸漏粹取自花卉,Thayers 當中包含了甘油,香精,純水以及其他植物成份。不過就沒有酒精加入,敏感肌亦可一試。一般我會倒進50ml spray bottle 方便隨手拿起就噴,平時開mud mask 亦會用Thayers 來做deep clean mask 的base,可避免deep clean mask過乾。

保濕能力還可,feel 到不是齋噴水上臉的感覺,而會有非常輕身的盈潤感。當然,這份盈潤感很快就消失,必需要後續補上精華等的加強保濕。簡單來說Thayers 以這個價錢給予的功效是完全值得點購得。上次一次過還order 了一枝檸檬formula 的,遲下再一試!

大家可於水貨店尋覓一下Thayers或是到iherb.com order 亦可,還有其他formula 可供不同需要。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