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5

普及化的醫學美容之選: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肌底液” 這term 兩年前上下出現,我記得最早是Lancome 出的Genifique小黑瓶,之後就是L'Oreal 推出了平民版Youth Code,最有名的應該都是這兩款了吧!我自己就用過Body Shop 的Drops of Youth,印象中是不錯的但又未到WOW。肌底液本為增強後續護膚品效能之用,所以我一般都不會期望肌底液本身單用有很強的效果。


由於我用光光了整整兩盒才忘了要拍照,盒子老早就丟了,借來官網的圖給大家參考。基本上我13歲開始用洗面膏,16,7歲開始skincare routine 就加入精華,身邊很多朋友奇怪我年紀輕輕已用精華是否真有需要,我主張要按肌膚需要決定使用單品,年齡非單一決定因素。我屬乾肌,皮膚長期需要水份滋養,精華幫助我很多。對於肌底液感興趣亦因為我希望肌底液能把精華的效能放到最大。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包括63種Extra Cellular Matrix天然元素, 肽 (peptides), 氨基酸 (Amino Acids), 礦物鹽 (Mineral Salts), 微量元素 (Trace Elements), 維他命 (Vitamins), 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s),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核苷酸(Nucleotides and their components) 這63種Extra Cellular Matrix天然元素,能100% 與肌膚相容, 使肌膚能夠真正吸收當中的養份。雖然有這麼多的養份,理論上質感應該幾rich的,但這質感出奇地流質,真的跟水無分別。沒有特別味道,如果第一次用,真的會覺得自己在搽水上面,無異。


每一枝都是無菌真空裝,1ml一枝,我每之啪一整枝,極度快吸收,基本上我每晚都會用一枝。一盒有30 枝, 整整一個月的份量,我乖乖用了兩個月。最明顯是皮膚顯的細緻,毛孔變得不明顯。這精華不是會讓你WOW一聲那種,但就是會隔一段時間望鏡的時候發現:咦?好像膚質提升了!

至於有否能夠做到amplifier 的效果,我就不太覺眼了。可以趁有boxset 時買,反正年尾就是會出很多promotion set 呀!

Product List: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700/1ml x 30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