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5

Simple & Chic: My recent outfit

我的衣櫃裡增長得最快的色系相信是黑色,真的太好搭了。一直都在尋找不同材質不同cutting 的黑色衣物,無論top, bottom, one-piece 通通都要收集於我的wardrobe 裡。由於我樣貌實在baby face,所以上班服我都會有意識地配襯得比本身年紀mature一點。黑色容易create 穩重的感覺,同時配襯不同材質可以create chic style。今天來記錄一下我的recent outfit。


Something Borrow Layered Cape Top $149@ZALORA
Trafaluc Knitted Patterned Skirt $149@ZARA
BF Sole Glittery Flats $268@ZALORA
Red Faux Leather Clutch $368@Accessorize

Cape design 我找了很久,覺得很特別,又可以遮一遮手臂。這件是V-Neck的,可以讓我的頸項有申延的效果,我的頸實在太短了。


這對韓牌BF Sole 的平底鞋超級漂亮!本想把同款銀色那對也一起收納,不過小資女應當節儉(佛心佛心),所以在超艱辛的選擇困難症下選了這對紅調的。每次一望見這對紅鞋子就好有Christmas 的感覺!年尾了,快到Christmas!期待!P.S. BF Sole 的鞋在香港 ZALORA 買便宜很多!我找過韓國代購,款色不多而且平均也要3,4百元一對 > <


Accessorize 這個clutch 超好搭,上班或上街都無問題。這個clutch 有幾項我很喜愛的element,suede x snake pattern x metal plate。暗酒紅色很有冬天的質感,而且容量都頗大,外表完全不發現原來其載物量可以其高!

Casual Wear 也可以match with 這個clutch!
Something Borrowed Distress Washed Boyfriend Jeans $189@ZALORA
Beach Santorini Bling Thong Sandals $399@Accessorize
配上Swarovski Element bracelet & bling bling charm 簡單得來又有點點detail。其實我又未到好迷這種自己match charm 的手鍊,而且Pandora 感覺上已經被大眾扭曲成港女品牌,實在怕戴了也被stereotype(不過Essence Collection 其實也真的有某幾款不錯看的)ZALORA 有售的這幾款簡單得來特別,重點是價格極親民!小資女恩物!


Becharmed 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Silver Bracelet Chain $89.9@ZALORA
Becharmed 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Gold Plated Rondelle Bead $49.9@ZALORA
Becharmed 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Pave Bead $89.9@ZALORA



我嘛真不是可以carry可愛style 的人,所以慢慢地近年多留意了歐美系的衣飾。最愛於ZARA, MANGO, ZALORA等店搜羅寶物!特別容易在ZALORA手滑,太常有sale 嘛!是真的會上癮的!

Let's start your ZALORA journey!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