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5

Review: Estée Lauder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 柔和眼部卸妝液

卸妝產品這種必須品真的多多都不嫌多,雖然已經有喜愛的產品,但有時還是會心思思想找有沒有一些滄海遺珠。基本上,便宜的貴的我都會試,不能呃殺任何一款產品作為具好物的潛質。今日來試一個專櫃級的,帶給你Estée Lauder的柔和眼部卸妝液。


Estée Lauder 的產品其實我沒有接觸很多,一來當然是從前還是學生階段沒有很多資本去投資專櫃級品牌,二來亦覺得當時的我未有需要用到Estée Lauder 級的產品。這款眼部彩妝卸妝液算是我第一枝認認真真接觸的第一枝Estée Lauder 產品。但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皆因本來我是想買水油兩層的那款,一直以來我對卸眼妝的產品要求一定要高效徹底,水油雙層式是我的不二之選。但今次就是鬼打牆地拿錯了。Anyways, 都已經買了就不浪費試一下吧!


特地拿了一罐Liner Gel demo 一下卸除防水眼妝品的表現,可能始終是水質關係,卸油性防水物質有難度。以下卸掉一半的效果是已經以化妝棉來回擦過數次,但最令我feel uncomfotable 的是來回擦完之後,皮膚上會出現泡沬which I really can't bear it......感覺很chemical 以及不夠乾淨,像是會遺留很多chemical 以及pigment substance on skin instead of the cotton.


一般我的眼妝再淡都一定有mascara ,所以的要求eye makeup remover 一定要徹底清除到所有makeup。這款Estee Lauder 可能只適合一些只擦眼影的朋友了。另外,就刺激性來說,普普通通,如果上述提及的泡沫沾到眼睛內還是會有一點刺激。現在我都用它來卸掉化妝時畫在手上的makeup而以。

Product List:
Estée Lauder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 柔和眼部卸妝液 $220/100ml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