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5

排水法寶:The Saem Gem Miracle Diamond Cutting V 10C Lifting Serum 鑽石V-Lifting 10C提升精華素

對於肥妹我來說,“Baby Fat” 這一詞隨著年齡增長實在難具以往的說服力。不要說究竟肥胖有多影響外觀,更重要讓我意識到要做點事情去改變的是因為,我發現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學長輩話齋:後生細女邊得尼咁差嘅身子?怪只怪自己懶做運動,身體質素日漸走下坡。所以,最近的起心肝做運動。當然,能令最討厭做運動的我爬起身的還有一些小幫手。稍後會發文詳細介紹。話又說回來,雖然是次革命大計是以健康為大前題,但作為女生又怎會不為容顏傷腦筋?

向來喜愛gel texture 的我找來了The Saem 的鑽石V-Lifting 10C提升精華素。當中含有鑽石粉末、天然紫草米精油及有機植物阿甘油, 成份有效控油補水,解毒,抗氧化,簡單說就是一枝多效的精華液。我以這枝精華作按摩用,所以大pump大pump 地取用。


手上這枝已被我用光光,真空瓶設計確保一滴不剩全用光光。由於這款精華質地極易吸收, 加上的又豪不慳家地用,基本上40ml 的精華被我晚晚用之下,2個月不到已用完了整條。


當精華仍待在瓶內時是以一粒粒珍珠形態呈現,鑽石粉末都是鎖於這些珍珠內。Pump出來時珍珠就會被擠破,近看真的很漂亮。我習慣配合譚木匠刮痧板使用。當然有時太忙太疲累的話走會以手代板輕按腮骨位,向上推以lift up 皮膚。


這款精華沒有特別的補水或美白,但對於排水方面有不錯的效果。第二早起來會不易腫口腫面。另外,這精華雖然沒有明顯亮白水潤效果,但很奇怪每之用完第二早上妝的時候會感覺樣子charge up 了,charge up 的意思是皮膚不那麼dull, 會變得緊緻一點,望落精神。

要變V臉除了用產品之外,更重要是真真正正做運動讓自己流汗排走毒素。The Saem 這款精華價錢不太貴,可用作每天日常用的按摩去手精華。我還另外入手了更高階的瘦臉去水精華,希望可以發掘更好用的去水產品!

Product List:
The Saem Gem Miracle Diamond Cutting V 10C Lifting Serum $288/40ml
譚木匠刮痧板 $5X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