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5

便宜好用:Parado Lasting Eyebrow

作為小資女,發掘便宜又好用的美妝品是我終其一生的目標。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最平宜只有性價比更高的產品。隨著我一直努力的尋尋覓覓,今天可以跟大家分享一枝平價抵玩的眉筆。



Parado 是日本Kesalan Patharan (簡稱KP) 的副線,品質有一定的保證。Parado的價錢不是非一般的便宜,百物騰貴的香港,現時一般開架品牌的單品價格處於接近$100的狀態,而Parado的單品只是半百左右,實在是便宜中的超便宜!這枝眉筆只是$41,而我,是在超特價$9.9時買的,你沒看錯我沒打錯,是的而且確一個十元硬幣還找你一毫子。


老實說對於眉妝,我是零認識的。一直以來恃著自己眉毛濃密,所以只是定期去修眉去雜毛就算。但後來發現高低眉好像愈來愈嚴重,所以除了定期去修眉之外,於每天畫妝程序裡加上了眉妝。又當然因為我的眉毛可幸尚算濃密,所以基本上畫眉不要求太多技巧,填填顏色,把散亂的眉頭眉尾畫回整齊就可以了。


正因為我沒技巧可言,所以對眉筆的要求只在於發色度,色號選擇和持久度有所concern。我不喜歡發色度太高的眉筆,基本上我一定會畫到變小虎眉,慢慢的疊擦會比較適合我這手殘怪。

另外由於我把頭髮依然是沒有燙過染過的處女髮,髮色保持著最自然的黑色,所以多數我挑眉筆都是碳灰色的。很多日韓品牌都是推出啡系眉妝,難得Parado 這麼便宜的選擇也會一併照顧灰毛朋友!我的這枝色號是GY01。

持久度來說......um......我會說這不是的用過最差的,但也算是比較易掉色的。沒有長毛的地方都比較容易脫妝,如眉頭位置。由於我眉毛長,我習慣會畫完眉再補上透明眉Gel 作定型。眉Gel我也有一款愛將,稍些時候可再發review。塗上眉Gel可以輕直延長一下眉妝的lasting power,但so far 暫未試到一枝眉筆於lasting power 上能滿足到我要求的。


開架眉筆來說我覺得這是超班了喇!$9.9 喎!食碗車仔麵都不夠找數啊!另外這枝眉筆是旋轉型筆芯,不需整天刨呀刨,但唯一讓我有點失望的是筆芯實在太易斷了!扭長一點都會斷掉,我這一枝不到兩個月就用完了,當中有30%都是斷掉的,可惜!

Product List:
Parado Lasting Eyebrow 持久自然轉芯眉筆 $41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