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5

輕盈面霜之選:Goodal Phytorain Murumuru Seed Hydra Gel Cream

一篇台灣的又回來韓國了。無計,家中美妝櫃已被韓妝攻陷了。韓妝價格低,包裝靚,而且一浪又一浪的美麗代言人,很難教人抗拒吧!今日要review 的產品品牌是較少人熟悉的Goodal,Goodal 是Clio旗下的護膚品牌。Clio 的眼線大家都耳聞過吧!加上較早前由性感的孝利姐代言,現在就交由韓劇女王孔孝真代言,她的唇膏廣告照燒到我了!蠢蠢欲動想要入手!現在應該有印象Clio這品牌?


Goodal 的產品我是在SASA買的,價格印像中大概是百多元上下,能該二百元不到的範圍,是很小資女的價格。喜愛Goodal的自然形像,而Goodal採用的成份多以熱帶雨林的植物成份為主,感覺很獨特很有活力。今日review 的這款面霜是以巴西棕櫚籽為主要成份,另外亦加入了巴西堅果油和古樸阿蘇果油。後者能中和自由基,抗氧化,保護皮膚。而主成份巴西棕櫚籽有效保持皮膚水油平衝,鎖著水份,形成保濕膜。


這罐我已經用光光了。一個字:愛!Gel-Cream texture 輕盈但保濕!完全不黏膩!雖說不黏膩但能感覺到有少量油份。輕感油份給予皮膚鎖水滋潤的效能,對乾肌的我很有舒援乾燥的效果!


質感是有點milky 的淺啡色gel-cream,推開好快吸收,味道有點像aroma 的香氣很relax。記得是在冬轉春期間使用的,鎖水力足夠。最近清空瓶的時候翻出來才發現忘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不過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在SASA見到它的蹤影了,不會是下架了吧?我暫未在香港其他地方找到Goodal 的售處 :( 家中還有Goodal Phytorain同系列的產品,懷著期待的心開封!大家如見Goodal 的蹤影不妨一試呀!真的不錯!

Product List:
Goodal Phytorain Murumuru Seed Hydra Gel Cream $198/50g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