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5

Spray & Go: Vaseline Spray Moisturizer 身體噴霧潤膚乳

懶人要懶起上來的話,你真的不要低估她的tolerence。又,如果你可以以一些little trick motivate 到她改變這懶到出汁的行徑的話,這份滿足感足以爽死你!哈哈!其實是在形容究竟我對於改變routine 的intention 是可以有幾低的程度,而once 找到the click point 我又可以多興奮!

對於body care 我真的就只有個“擺”字,每次行過店舖都會被scented body care 吸引,會幻想著:每天shower 後就會乖乖的動作優雅地塗上body lotion,香滑的皮膚就會出現在自己身上......閘著!真的想太多,現實是:每天shower 後就大刺刺地棟高腳看電視,body lotion? 這是甚麼?可以吃的嗎?

我的記性差到一個點,怕麻煩到一個點,怕黏膩到一個點,這些都是對我完全不容懷疑的特性,有時我也頂不順自己。就正正因為這些惱人的特性,我家中的body lotion 是永世都用不完,大概就是放到過期然後有一朝執屋發現:原來我買過這件item?

不過,世上總有一些人很聰明,多得這些聰明人,我們這種旁人都看不過眼的懶人才得以被照料。Vaseline 2015年推出了一款對我來說簡直是革命性的產品,噴霧潤膚乳!老實說,body mist 比比皆是,早在我中學時已買過一枝watsons private brand body mist,猶記得是不錯的。但普遍body mist 不是太油就是太乾,對於潤膚的中庸之道好像難以掌握。


這一兩天終於感到一點秋意,可以換秋裝了!極度興奮!最開心是我可以wear 我的深色lip color 了!!等足大半年!不過雙腳的乾紋同時又跑出來了!我跟你說:我今個秋冬真的未驚過,現在沖完涼我就拿著Vaseline 這枝aloe Spray Moisturizer 起勢地噴,真的任噴唔嬲,我的天呀!噴幾厚都不會greasy 的!那個Non-Greasy label 真的不騙人呀!


噴出來是較稀身的lotion texture,有點像一般facial essence 的質感,快手加以spread 開就很快被吸收了。感覺像是一層film 在保護皮膚,非常良好。不過呀,坦白說隆冬時是不夠的了。但我想到時我應該已陪養到用body care 的習慣,可以apply general body lotion or cream 啦!

Product List:
Vaseline® Intensive Care Spray Moisturiser - Aloe Soothe 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49.9/190g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