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5

運動伙伴:Clarins Tonic Treatment Oil 調和身體護理油

早前提過開始做運動,懶人如我又豈能霎時間就轉性?為了付出最少獲得最多,我當然會找來一些小幫手。基本上對於從不運動的我來說,即便現在開始運動,其實我身體可以應付到的運動都好有限。所以就選擇了對體力需求相對較低的yoga 開始,老實說yoga 能減磅不是不可以,只是可能要練到好落力才能成功減到。我認為yoga 主要用以修線條效果會比較顯著。嚴格來說其實我應該先減磅再修形,但由於我希望身體先習慣動起來,再慢慢轉移玩一些較劇烈的運動。最近,我開始一星期做2次 yoga 1 次gym,這是我set 給自己最低的要求。


每次完成yoga 和 gym 之後,沖個熱水涼實在很暢爽。開始了運動習慣之後,磅數並不是最早受影響的結果(也不會這麼快),最快出現改變的是味覺和精神。不明何解,我的味覺變得靈敏,往日同一個濃度的味道,現在覺得濃了很多。另外,我一般都是weekday off 之後去運動的,所以回到家好多時都過10點上下,但運動完反而變得精神了,可以打篇blog 再睡都okay。以前的我,10點上下回到家已經馬上衝入washroom洗完澡就跳上床睡覺了。


現在我回到家都一樣衝去洗澡,但沖完涼就會拿出Clarins 這個調和身體護理油 Tonic Body Treatment Oil,用作緊緻、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本來是想試同系列的排水身體護理油,豈料買錯了,但這款也很不錯,對於去水也有一定功效,我會配合按摩另肌肉得以放鬆。陣陣香薰味道很relax。


雖然是油,但質感輕盈,是很流質的油。我主要按摩雙腿,很多時做yoga都會拉鬆雙腿的筋,及後加以按摩真的很舒爽。即使按完全腿但皮膚不會油膩反而是柔軟了。我還會倒少量於掌心搓熱,然後把臉拱到掌心前,香薰味直入神經,非常舒泰。用完這小瓶我會朋入retail size 的,不過就會先試排水的了。



秋冬將至,若你始終怕油膩怕夏天用的話不妨趁轉季試一下這個Clarins 身體護理油吧!

Product List:
Clarins Tonic Body Treatment Oil $530/100ml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