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5

台灣去水名品:紅豆水 Red Beans Water


日日坐在office,坐到人都愈來愈遲鈍。有時盡可能都會走動走動,make sure 血氣流通得暢順一點。其實不時起身走動一下有醒神效果,當我對著個excel 表開始沒頭緒時我都習慣去pantry refill 一下水杯blah blah blah,總之就是無論如何也要動動身子。時間不多的香港人樣樣都講方便,懶人如我會在現有routine裡加入一些對自己value-added 的item,務求以最少的改動和時間達到最大的效果。

反正攝取水份是人體每天必須的,於每日8杯水裡加入更多營養只會利多於弊。我就挑了台灣的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每次一包開300﹣500cc冷開水,我喜歡喝較濃味的,也沒有心思量著水的份量,總之一包沖滿一整個我的starbucks 杯就當完成。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一pack 有30 小包,非常輕身迷你方便。我這人懶到出汁,不要叫我自己煲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本來喝紅豆水純為了大家都說去水腫好。我喝完了30小包,去水腫就一時時有效,如果身子動得比較少的時間,水腫實在難以單靠紅豆水消除。不過經痛好像有一點點改善,雖然經期來臨帶來的疲倦感還是很嚴重,但至少減少痛楚已經幫助許多。這一點是非常值得appreciate !

我還另外買了纖Q好手藝薏仁水隨身包,review 都說去水腫效果比紅豆水更強效而且兼具美白效用,期待!

Product List:
纖Q好手藝薏仁水隨身包 $98/30pcs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