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5

MythsCeuticals: Rose Bulgarian Hydroso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香氣對女人來說多多少少有總小意思,花香味是很多人的喜愛,我亦一樣,對於玫瑰味產品都是非常歡迎的。花水因而成為了我間中會加入skin care routine 的item, 花水天然又帶來怡人香氣,不同花水有不同的功效。今次review 的是common 的玫瑰花水,鎮靜補濕。

花水對我來說主要是在toner 前用,用以prepare 皮膚於appropriate 的狀態吸收後續的養份。一般我還會以花水為定妝噴霧,不過Myths Ceuticals 這款我就不會用以定妝了,因為這個噴頭都幾大,霧水都比較大顆,怕弄花妝容。


Myths Ceuticals 我沒有太多認識,只是在fingershopping 閒逛時見有花水產品,價格不貴而包裝感覺像是蠻可靠就買了回來。之後再做research 發現這個品牌很奇怪,founder, product component, brand origin 全都來自不同國家的source,另外我還找到一個疑似Myths Ceuticals 內地的品牌網站,claim是香港的精品精油品牌。對不起,種種information 都讓我對這品牌很有質疑,或許是我疑心重,如有知情朋友,不妨告訴我悉疑。

我疑心重估計Myths Ceuticals 其實是香港品牌,不過包裝成外國進口而以。其實我不抗拒本土品牌,就‵以Evie 為例也是一個我很喜愛的本地品牌。只是各種各樣的不清不楚的information 令我對一個品牌的integrity 有保留,繼而我會擔心產品成份及安全性等。


撇開品牌問題,來研究一下產品效果。老實說,我覺得這款花水在我用過的花水來說,表現實在遜色。Base Formula 不用多說是我一直愛的,連Thayers 這款不是純淨花水的rose water 也比Myths Ceuticals 這款hydrosol 出色。噴這花水就像噴水於臉上,保濕效果不見得。

家裡好似還有Myths Ceuticals 的精油產品,快快手用完,未必會再購入Myths Ceuticals 產品了。

Product List:
MythsCeuticals Rose Bulgarian Hydroso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225/100ml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