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5

漢藥精華護理:HANYUL Chae-Eum-Yun 韓律彩韻按摩導入精華

星星熱帶起不少韓妝產品冒起,我這慢熱的人星星我就未有看畢,但星星帶起的產品就逐一逐一佔據我的妝櫃。今日要review 的是韓律彩韻按摩導入精華。其實產品名字是否真如此我都不太清楚,韓文我又不懂,又沒有英文說明。Google 又找不到中文官方名字,各家水貨店的名字也不一,我只能靠其成份及功效約略命個名。反正大家 search "韓律“ ”彩韻“ ”精華“ 就找到這款精華的資料了,不過先告知其實也不會找到很多資料。所以我才決定無論如何也寫一下這枝精華,為網絡database 留個記錄也好。


韓律這走精華蘊含從8年產的黃芪中提取精華、天然松茸、當歸、川穹、艾草、柳樹皮提取物、紫蘇、三白草、薏仁、杏核、石榴皮及經過18個小時提煉出的中藥植物濃縮成份。主要改善肌膚血液循環以提升皮膚元氣,補充養份,延援衰老,而且少不了補濕提高彈性等。

讀完成份表就是一大堆中藥以及看似全能型的精華。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這款精華是市面上少有以提升血液循環繼而令皮膚元氣再現為主打的產品。畢竟面色紅潤並非一眾女士主要追求的效果。大家往往追著補潔,美白,去暗瘡,控油等問題已疲於奔命,誰又會留意自己日塗夜塗之下的臉蛋是否血氣運行暢順,面色紅潤有光澤呢?

中醫漢方對美與西方的概念就有此不同,西方美學講比例講水份講膠原量等等都是有可量度的單位,簡單說是可以量化可以物化的節度,而東方人更著重感覺,概念,美可以是氣質氣度,更可以是健康的演化。


就著重提升循環這一點的頗欣賞品牌的眼光。韓律的產品中最出名應該是星星中出現過的大米精華水,我也試過旅行裝的,不錯不錯,味道很漢藥,保濕度不錯,會考慮購入retail size。這款彩韻精華反而沒有很重的漢藥味道,淡淡的,但夾雜了酒精味,而且濃度不低,這是我的減分位。可能是target 讓客人用以按摩用不希望給予太過黏膩的感覺?後正這精華都蠻快吸收的,質感很流質,雖快吸收,但又未快到不夠用以按摩。


我每晚都會於肌底精華後按3 pump的份量按壓全面,補濕效果ok。提升元氣方面,基本上按摩這個動作本身多多少少都有提升循環的作用,是否因為加上這個精華才達至紅潤感我真的不敢肯定,但作為按摩用的潤滑劑是不錯的。

有消息指韓律將停產這件產品,我特地多購入一枝,雖說未去到驚艷但以這個價格買一枝漢藥按摩精華算很合理。最近發現自己介紹的產品很多都不是容易找到買到的產品,對大家來說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Product List:
HANYUL Chae-Eum-Yun 韓律彩韻按摩導入精華 $89/50ml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