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5

醫學美容級潔面:Exuviance Bioactiv Wash 活性潔面泡

對於潔面,有人話要買便宜的,因為consumption 高;有人話多花一點也值得,因為每天都用而且肌膚清濕是好皮膚的第一步。我呢,牆頭草兩邊擺,視乎荷包狀況。而且凡事無絕對呀,開架也有良品,專櫃級也有雷品。多試無妨,今日review的算是高價的醫學美容類別代表﹣Exuviance Bioactiv Wash 活性潔面泡。


這並非我第一次試Exuviance的產品,舊文可見:以酸來修護眼周:Exuviance Intensive Eye Treatment Pads 特效補濕修護眼膜。 對Exuviance 的感覺保持良好,今次來試一下入門潔面產品。一如以往沒有香料味,反倒又是clinic 味,同事說根本是臭味。我說呀:又未到臭,不過並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到clinic 味,容易嘔心。對於初接觸醫學美容產品的朋友可能需要點時間接受,我是okay 的。


Pump 裝的泡泡非常方便,不用再加水及起泡網打泡慳很多時間。但泡泡較易溶,我比較喜歡挺身不易溶的泡,如Curél Foaming Wash 豐盈泡沫潔面乳。泡泡較挺身可以容許按摩時間久一點,深入毛孔清理污垢。內含0.5% 麥芽糖酸可促進角質層脫落及刺激細胞更生,每次過水之後確有輕微bright up 效果,這感覺超爽!真的不是每枝洗面產品都有這個效果,最讓我impressive 的是KOSE 雪肌精淨白潔面粉,不過如一般粉狀潔面產品是比較乾的,Exuviance 這款泡泡稍稍比KOSE不那麼乾。

推介這款活性潔面泡給中性理油性朋友使用,作為乾肌的我入秋前應該會用完這枝了。是一款清潔能力不錯的cleansing product。

Product List:
Exuviance Bioactiv Wash 活性潔面泡 $500/125ml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