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3

執屋系列:NYX Ultra Pearl Mania


呵!新column!查實事源有天執屋發現一些閒置太久的item,一直忘了要分享的。年中接觸這麼多product,總有一兩件不適合自己的。但不合自用也可能有人合用,由其今日分享這一項item完全是因為個人preference而放棄的。

NYX大家應該不會不認識,早在數年前已有不少sis在forum團購,YouTube更是海量的sharing。年前終於有代理商把她正式引進香港,在LCX長期設櫃啊!而你也可能不時會在Festival Walk / Langham Place Log-On發現她的蹤影。

手頭這4枝是NYX Ultra Pearl Mania,是數年前團購回來的,每枝好像HKD $4X ~ 6X,忘了。還記得是隨一位熱愛歐美玩色化妝的blogger的團訂的。Ultra Pearl Mania簡單講其實是loose shadow pigment,全系列都是銀底而且閃度十足。但這正正是我要離棄她的原因(再重申一次:此次disposal純為個人對顏色的preference)

左至右: Baby Pink Pearl, Sky Pink Pearl, Mink Pearl, Mocha Pearl
散粉一般不太適合新手,始終難控制,而當時我根本整少塗用眼影,所以還真有點拿手不成勢。但這仍不是要送她走的原因......我本人是內雙眼皮而且容影眼腫,是極難找到outer V那種輪廓。閃粉本來已要小心,加個銀底真的玩完,眼皮立馬漲大2倍。而且近來發現自己對銀底顏色真的有偏見,硬是覺得銀底容易落俗套容易老氣。所以指甲油一見是銀底我會白眼的,哈哈!實在不太能接受,個人取向而已。


撇開個人問題,其實Ultra Pearl Mania發色度很好,以上我只是乾手輕沾樽口已展現如此飽和的顏色,很難想像加shadow base 或濕用會出色到甚麼程度,登台都可以人了。另外每色也加入少許metallic風,其實滿好看的!只要你雙眼輪廓深,其實沾用少許在eyelid位會很漂亮啊!我跟她不夾而已~~

最後這4小瓶何去何從?送交一位男友人手了,哈哈!廿四孝弟弟借花敬佛送姐姐~ 我一向支找環保,可reuse, recycle的一定通通送人或自用,其實keep得好真可減少浪費。敬請期待下一篇<<執屋系列>>!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