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3

唉......TALIKA eye decompress

TALIKA的產品一直我都有好感,那經典的淺藍色包裝,見到就像信心。可能因為是TALIKA皇牌Lipocils的用家,TALIKA在我心目中算是中上的品牌。有日心不在焉手痕在SASA購入了這eye decompress,盒上的wordings正是我所需:refresh, revitalize, relax。產品名稱夠特別加上那段時間經常感到眼週疲憊,總之,付款了。盛惠HKD280上下,我忘了。

TALIKA eye decompress 9 utilisations X 3ml (~HKD280@SaSa)
我知道,看到3ml我就應該get到。

(冷靜)




3ml!! OK? I am such an idiot! 3ml 夠敷左眼還是右眼?拆開盒之後就知出事了!I finally used 6 capsules of essence to immerse the mask sheet! But it still even not get thoroughly wet......好想罵人......$280......一次過用6粒就是一次燒了$187......而我最後還是無法享用這個mask。


我有懷疑過是不是放太久所以蒸發了,但這是無可能的。因為它是藥丸裝的設計,完全密封以慎防任何滲漏以及污染。唉......回正題為什麼我無法享用這眼膜呢?第一是用了6粒都只是勉強有少少濕潤的感覺,離要做eye mask還是有段距離。這都算了,最無法忍受的竟是它讓我感到“攻眼”,眼週有刺痛感,除都除唔切。

很氣憤



這點藍色的液體究竟是甚麼......這時在打blog的我唯有去查查......我有被玩的感覺:METHYLPARABEN, BUTHYLPARABEN, 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ISOPROPYLPARABEN......paraben, paraben和更多的paraben,我付二百多元買paraben......我想打自己幾拳!究竟發生什麼事!!TALIKA是我愛的品牌啊!搞什麼鬼!!!

最後是眼下大片被eye decompress覆蓋過的位置都紅紅一大片,即時敷了花水降紅才settle down。唉......TALIKA呀......我也不想對你生厭,要不你解釋吧......

勉強著色可見根本不足夠essence,只好遺棄於trash裡

-------------------------------------------------------------------------------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