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3

Spend an afternoon in Greece: 希臘天然有機護膚Fresh Line - Masquerade Party 華麗面膜派對



上星期六花了一個下午在金鐘Faces Lab Concept出席了希臘天然有機護膚品牌Fresh Line的華麗面膜派對!到埗之時在reception corner有美美的花飾和面具送上,而且PR們也為blogger噴上了Body Splash! 全身由頭到腳都充滿花香味,I like how it feel!


其中一個對Fresh Line有好感的原因是整間店和corporate colour 都採用鮮黃色,讓人好有一種refresh, spring, garden的感覺!會場周圍放了好多鮮花,應該是我出席過最香的event, 但這香味不會讓你感覺過濃和俗套。但就很fully filled with floral scent, 真的好有置身花園的感覺。


Fresh Line 的產品都是天然製的,全部由希臘新鮮製造再空運到港。在現今這個甚麼都是人工化學製造的社會下,“天然”二字來得珍貴。不過保鮮期相對會大大縮短。像是即製面膜在購買回家之後就要放入雪櫃,兩星期內就要用完。而在Fresh Line店面的面膜本身亦是雪藏在雪櫃裡。所以購買後記緊別逛街太久~~


Fresh Line的產品基本上由頭照顧到落腳。我要特別強調是“照顧”而非純粹“offer"一件產品貌似all-rounded好像每個界別都有一款product供選購。在Fresh Line的一系列產品裡,單是hair care都可以分10條line, 分別為不同客人提供hair problem solution. 有些line只有shampoo and mask, 有些就可由shampoo到solid shampoo, leave-in serum, oil一應俱全。



我相信純為商業角度看,每條line都統一offer某幾款basic product就可以,為甚麼一些line有較少product, 一些line有數款product呢?在我看是因為Fresh Line因應不同人的需要所以調配出個適的product, 不會為多而多,為少而少。


然後我把再生玫瑰面膜敷用在手上,為了確保養分不會曝露在空氣而流失。所以敷用時一定要夠厚!對自己好一點!要貪心一點!像我圖中的厚度足以看不見膚色就好。左邊是新鮮敷用,可見質感是很glossy的,右面就是敷用二十分鐘後可見表面有點turn dull以及開始被吸收了而變薄。抺走以後膚色變透亮,柔軟,滑淨。


用non-sheet mask有一項好處,就是可以在不同部位用上針對問題的mask, 省了時間也提高了效用。就我而言,單是眼周一款mask, 雙頰要保濕,額位要美白,鼻跟下巴要深層清潔,兩旁腮骨要抗敏舒援。所以話mask-mapping有其道理。各位經常誇獎我皮膚好,其實自己甚麼底蘊自己知呀。


我個人已有心水,但有好幾款,到時再靠櫃挑選挑選。但心裡鐵定會買的就是hair wash and care! 我實在受夠了drugstore brand的hair care, 把我的頭髮洗壞了!我現在都無法稱它們為hair, 是wire!!!請Fresh Line的天神們救救我!

-------------------------------------------------------------------------------
Van正在辦FB FANPAGE開立送禮,大家快去like並參與Giveaway吧!獎品有Bioderma, KOSE VISEE, BATHIQUE等等,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