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5

玫瑰爆水初體驗:Annagaspi Corneo Therapy Water Drop Cream

Annagaspi Corneo Therapy Water Drop Cream $199/100ml
玫瑰爆水,是Annagaspi這款water drop cream的外號。爆水爆水,神器神器,韓國產品總是會帶著一個又一個名號攻港。究竟是水貨客賣家們的策略還是甚麼呢?其實於我又沒有太大關係,反正用在臉上好用就是好用,無用就是再厲害的名字也無意思啊

爆水神器甫推出時我實在雙眼發光,皆因我實在不愛用cream,但又缺水,能有一款能補水而質感水嫩的面霜簡直amazing。所以當時我弓左次過入手了幾款 “爆水”。第一款用光光的就是今天要review 的玫瑰爆水。又玫瑰又爆水很難不讓我一回家馬上當晚即開始用。


韓妝一大特色就是海鮮價格,由剛推出到全盛時期的價格可以相差30 - 50%。我購入的價格是百多近二百元,現在在SASA也見到有發售,約一百元多少少有交易。儘管是我購入的價錢其實也很抵玩,你看產品跟我的手的比例就知有幾大盒,total 100ml大大罐。


玫瑰爆水claim 可以解決美白以及wrinkle 問題。但我的用後感後而覺得是補水較顯著,為皮膚pump 夠水自然skin tone 都透明度提高,乾紋也能減淡。


對我來說這是一款multi-function的產品,有時是晚間護理的面霜step,有時懶就當sleeping mask,如果早上化妝前感覺皮膚水份不夠就會以玫瑰爆水輕按作妝前打底,這方面表現很不錯。 


淡淡的玫瑰味道加上輕身的質感實在很討喜。但老實說這只能在夏天使用,秋冬就不夠補濕了。而且這是一款重補水輕滋潤的產品。


現在已轉用另一款爆水了,感覺玫瑰爆水的質感更易推,爆出的水份亦是最流質。各有各好啊!總括而言,是一款便宜抵玩的all-in-one 產品!適合大眾需補濕人士!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