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5

盛夏漢藥潔面之選:Sooryehan Yunha Cleansing Foam 秀麗韓潤河超保濕潔面泡沬

Sooryehan Yunha Cleansing Foam 秀麗韓潤河超保濕潔面泡沬 $228/160ml
愛好中藥味道的我又一產品review。今次要review 的是Isa Knox 旗下的秀麗韓 (香港區正名為:秀雅韓)潤河系列潔面產品。很奇怪香港官方網站並無列出潤河系列的潔面產品。我這條潔面泡沬是於韓妝水貨店買的。


目前已用掉了90%,由於價格不算貴,基本上我是豪爽地大大力喞出來再搓起泡。內容物是淡珍珠鵝黃色的膏狀,質感頗creamy 的。一般用量是圖中的2/3 左右。劑在手上已有淡淡的中藥味。產品成份包括覆盆子、枸杞、山茱萸、五味子、桑葚子、松子等漢本材料。均白說我真的不懂它們有何用途,資料就寫能帶走多餘油脂及彩妝並為皮膚帶來水份。


基本上我並不多每天都會畫妝,就算沒有塗底妝也好好醜醜畫個眉塗個唇膏。徹底卸妝對我很重要,所以我不會用潤河這潔面泡沬來一併卸妝。卸妝還是交由卸妝油或卸妝水 (目前是用Faith in Face All-Lighty Oil & Bioderma Hydrabio H2O) 分開潔面。就潔面效果來說,對於清洗油脂污垢也挺不錯,洗完會有潔淨感。只是對於乾肌的我來說,最近幾日明顯感到天氣有少少轉變,開始濕度微跌,用完這潔面就有少少乾。


But overall 對於中性肌至油性肌的朋友,如果喜歡漢藥產品的話,秀麗韓潤河超保濕潔面泡沬是一個價錢合理又不錯的選擇。的也有點點興趣想試一下潤河系列的其他產品呢!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