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5

Lip Care: Evie Night Repair Lip Mask

薰衣草深層滋潤護唇膜 Lavender Night Repair Lip Mask $210/10ml
雖然貴,但還是會像著了魔地想要試完一件再一件。Evie 就是這樣一個品牌,雖然我只試了卸妝油,但好感滿滿,果然Erica & 雨僑的endorsement 是不會錯的!evie 真的是一個我滿有好感的香港品牌,每次使用都有種被pamper 的感覺。女人都喜歡這份感覺吧!

由於evie產品真的不是手滑可以付擔得了,所以我入手的都是價格相對親民的單品如護唇膜。我本人很懶塗唇部產品,就是冬天乾到脫皮都不會拿出lip balm出來塗的女人。雖然對evie 這個lip mask 的感覺很不錯,但都難以令我每晚拿出來塗。不過無可否認我塗用evie lip mask 的頻率其實已經比其他lip product 高很多。

我本人從前對lavender 味道很反感,嗅到會很頭暈和作嘔。但自上完aromatic yoga 之後,嗅過老師的lavender essential oil 後感覺很relieved。想想可能是自己對人工或劣質的lavender scent 敏感而以,自此我就慢慢開始source一些不會頭暈的lavender product。

Evie 這款lip mask 是油膏狀,一般在容器裡是挺硬身的油膏狀,比vaseline 再硬一點。我會以q-tip 取出部分再均勻塗在唇上。經按壓以及體溫加熱後就會變成亮麗如lip gloss 的stay 在唇上。用量不用很多就已經非常滋潤。最難得是以這般滋潤的效果但不會sticky。Amazing!!!

雖然平價版lip mask 可以以vaseline 厚敷代替,但需要的用量會倍增,未必人人都接受厚重的東西附於唇上過一整晚。而且evie 的用料天然安全以及提供更高的修護效果,對唇部護理有要求的朋友不妨一試!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