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5

我第一枝用完的神仙水: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韓國護膚品吹起了一股親民神仙水的風潮,由最初神仙水專屬SKII的形像到現在滿街都是平民神仙水,感覺韓風的影響力實在不可小覷。神仙水一般名稱為Treatment essence,雖說為essence但一般都大大枝好似toner。由於價格太親民,網民review功效又不錯,所以我都已經入手了數枝不同品牌的。而當中第一枝用光光的就是innisfree 的。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210/80ml 
翻查資料原來現在這個Energy Essence已經推出了輕量light版,不過當時我入手的時候就未有light 版,相信如果當時已存在light 版的話,我會轉移入手light 的。畢竟我太怕sticky 的感覺。

縱觀網友的review 都發現大家對其濃稠的質感有點不太接受,雖然我都好討厭sticky,在我家中基本上很難找到lotion & cream (不過人總敵不過歲月,最近開始入手了cream product) 不過innisfree 這個energy essence 我又接受到啊!可能我當它是toner,最多就是質地有點濃,不過又出奇地快吸收。雖然剛拍上臉時確實濃到起絲,但馬上就會被皮膚吸收。而且質感幾得意,是慢慢按摩之後會感覺質感變稀身較流質。


由於我當其為toner 使用,後續還會補上精華,所以補濕度算很ok。即使我在春夏時間用都不會sticky 而且作為乾肌,保濕還是可以的。拍上臉後有點凝潤感,彈性亦提高了,之後化妝都會較貼服。

官方說明主要針對wrinkle 及美白使用,老實這2項都不太明顯。wrinkle 方面確可靠保濕力減輕少許乾紋,但要去到對付又說不上。美白方面更是不覺眼得有點太嚴重。

總括來說,position 為一枝比toner 高階,為精華預備的一枝產品就是我對它的評價,想尋找無防腐劑,以天然萃取為成份的神仙水可以一試。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facebook fan pag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