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6

礦物護理:bareMinerals Active Cell Renewal Night Gel 精華啫喱


bareMinerals 你聽過最出名的應該是礦物定妝粉,雖然我是用deluxe sample size 的,但都用掉了2罐第3罐在用中, 2罐是Original 1罐是illuminating,粉幼set 倒個妝,重點是便宜,夠膽說連卡佛內的歐美品牌中,難找到$200的定妝粉吧!其實bareMinerals 的護膚品也很不錯,最近在用Active Cell Renewal Night Gel。

一款很薄身lotion-to-gel 質感,雖說叫night gel 但有時都會日頭用。我多是跟官方用法使用,在洗澡前敷用, 由沐浴期間的溫熱水蒸氣迫精華進入肌膚中。老老實實,沖完涼塊面一定特別柔軟,但加上ACR Night Gel 之後真的有最近大熱的水光感!官方建議用完無需whip off, 不過我都會用toner 或花水whip off,因為總有點油油的。


ACR 系列富含專利ActiveSoil Complex,蘊含72種礦物質 包括鈣。磷。鎂。鐵及鋅等,另外亦有其他養分如維他命 E 導入體、可可巴油、透明質酸乙基、天然補濕因子,都是些養膚好才料,滋潤保濕都非常顯著。

另外ACR系列得我心是因為其並非spoonfeed式餵皮膚好營養而是以各項成份boost up 皮膚自體生成更多的透明質酸發膠原蛋白,活化肌底自生功能,不會失去了自救的function。

bareMinerals 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niche brand,大家不妨多多留意!最近launch 了全新的skincare line, 睇準時機都要入手!我有target list 了 :)

Product List:
bareMinerals Active Cell Renewal Night Gel 精華啫喱 $340/50g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