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6

專櫃級花水:Melvita Damask Rose Floral Water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最近Melvita 的廣告和blogger sponsor 打得幾猛,也讓我記起我手頭有枝Melvita 的花水。我算不算得上花水粉絲呢?應該算不上,因為我不懂如何judge 好或不好,實在不敢在aromatherapy 朋友面前班門弄斧,可以分享的就是自己的第一身感覺而已。我的這款Melvit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是refill裝沒有噴嘴的,就正正可以用來濕敷。Melvita 的官方資料稱其extract from 2,000朵有機大馬士革玫瑰,達99.85%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配方,無酒精、香料與有害化學防腐添加。以$300不到做到以上各項感覺滿不錯!

不過早前有看過一些花水比較的review,講到Melvita的花水在製作上並未有做到保留最大部分的玫瑰精萃,所以花朵最精華的效用就未能傳送到皮膚了。說實在高品質的花水其實還大有存在,只是在香港不普及,價格比香港所見的更低。家中有2 枝,用完Melvita 會換他們上場了。

如果你未試過花水,純粹想圖個方便入手試一試,Melvita 是比較容易買得到的。日常當toner 用,溝泥mask,妝前或補妝用都OK。

Product List:
Melvita Damask Rose Floral Water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280/20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