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6

功能性潔膚:NeoStrata Skin Active Exfoliating Wash 淨化角質潔面泡


踏入夏天轉用了較aggressive 的潔膚產品:NeoStrata Skin Active Exfoliating Wash 淨化角質潔面泡。NeoStrata 絕非陌生品牌,我主要用gel plus,男友更是Facial Cleanser &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的忠實粉絲。NeoStrata 在處理油性肌真的很不錯,男友實在很喜愛!

今次這枝潔面除了基本洗淨功能外加上了不少機能性function如以蘋果幹細胞作抗老成份,促進結締組織生長和膠原蛋白自然增生。膠原呀,見二字雙眼就發光,先不說抗不抗老,就是膠原這種易流失難再生的養膚好原素真的是多多都不嫌多,我又不是十八廿二了,自不然要多加留意。

能不能於短短幾分鐘內做到激活膠原這件事真的信不信由你了,反正我就是有點盲眼了似的有用有保𧙗......現在用了3/4枝大概都可以給一個review。這枝潔面產品是超有感覺的!每次用完都有種吉吉的刺痛感,臉部會微泛紅,會不間斷繼續用是因為用過NeoStrata 知道有果酸在內所以輕微異感是expectation 之內。奇就奇在再讀product description 時有提及到此品有舒援及鎮靜之效,這是我萬萬不能理解。

但就以潔淨層面來說,是頗為乾淨的而同時亦不會抽去皮膚水份,沒有崩緊感覺。Description 寫到可用以卸妝,不過我從來都是把卸妝跟潔面分開以確保絕對整潔。但有信心這款產品做double cleansing 是絕對無問題的。

不過要以$580大元買這款的不太感受到抗老效果而又要keep著有輕敏感的潔面產品實在是不值了。大家可以取個參考:我是乾性肌,不屬過度敏感型。

Product List:
NeoStrata Skin Active Exfoliating Wash 淨化角質潔面泡 $580/125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