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6

韓國手信之選:Organia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有機橄欖精華水珠手霜

好久前朋友到韓國旅行問我想買甚麼,講真想買的一定好多,而我作為敗家精,真要我買的話真的可以買很大。但無理由朋友去旅行還要替自己遙距購物,而且朋友也不熟美妝產品,所以我只請她經過Olive Young (類似香港的Watson's) 時替我買一條hand cream。記我當時折回港紙大概$10不到。圖中這條是我在香港買的第二條,香港訂價都有幾個tier 有些mark 到廿多元,我就在$12入手。但不要問我在哪買了。都忘了,韓國水貨店開得成行成市。


這條訂價便宜的hand cream 亦有ECOCERT 有機認証的橄欖油成份,CP值高。這條hand cream 要回購,是不是很好用呢?我又不太認同,特點在於推開gel-cream 會變成水珠,所以特吸收。這亦是其原因我要回購,我真的很怕黏膩,黏著手指如何工作?不過呢,這條hand cream如此清爽所以順理成章就是滋潤感不足。可為皮膚SOS解渴但不會持久,要常常補,一條很快用完。

所以若你是很乾很乾的皮膚就不適合了,想要一條放手袋匆忙時用就可以考慮考慮。

Product List:
Organia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有機橄欖精華水珠手霜 $19/50g (from GMarket)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